招商加盟

网上电商迅猛发展,111医药馆引领新趋势

2017/01/12/
阅读量 

 互联网的发展迅猛,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触网”。而对于“触网”的网上药店来说,功能已经不再局限于药品,健康类产品以及医疗器械、日用品、计生用具等大健康周边也成为市场主流。根据统计,2014年,网上药店药品销售贡献率为22.8%,而医疗器械类销售贡献排名第一,占据总量的25.8%。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药品与医疗器械在网上药店热卖已经成为一种趋势。而作为医药电商领导品牌111医药馆,以自身卓越品质与服务,脱颖而出,领跑医药电商!

  据了解,在中国,网上售药必须是要具有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核发的《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必须是连锁企业,并且通过GSP认证,有多家实体连锁药房;具备专业的信息化设备,具备完善的仓储和物流体系。由此可见,国家对于网上药店的严格要求。基于消费者角度,为消费者提供最大力度的保护。而作为甘肃德生堂大药房连锁经营有限公司旗下网上药店品牌,这个标志德生堂从传统企业走向医药O2O领域的品牌,更是传承了德生堂优良企业文化,为老百姓打造了服务优质,价格低,品种全的网上药店。

 

  近年来互联网的发展带动医药电商的高速增长,作为医药电商领导品牌,111医药馆始终坚持“要健康,要美丽,要时尚”全新服务理念,“商品质量第1,快捷配送第1,专业服务第1”的服务标准,为消费者带来可信赖、优质服务体验。数据显示,如今111医药馆已经有近200家线下门店,依托优秀的医疗健康领域服务团队以及庞大丰富的资源,成为消费者心中医药电商首选。在中国医药零售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领衔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