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

签代言、入京东,111医药馆完成品牌战略布局关键一步

2016/07/13/
阅读量 

     近日,由传统医药零售行业成功转型医药电商,进军“互联网+”,布局药房生态的111医药馆·德生堂集团,可谓动作不断、好事连连。继5月7日上海成功签约著名影视演员何政军形象代言人后,又于5月10日迎来京东总部店的喜庆开业。

f04da226e54a189d275260.jpg

   成立于2012年,以“引领中国医药零售新渠道”为愿景,以“科技服务健康”为伟大使命的 111医药馆,依托甘肃德生堂集团在医药连锁行业近20年积累下来的宝贵经验、供应链优势,在短短四年间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医药电商品牌,并在北京朝阳望京区域开设了超过30家的线下实体药房,实现望京区域全覆盖,成为区域内最受欢迎的药房品牌。

   一直以来,遵循“互联网+”逻辑运作的111医药馆品牌,非常注重行业资源整合以及医药零售渠道布局,在品牌创立之初,进军天猫、京东、1号店,启动医药电商业务的同时,与京东到家、阿里健康等成熟的第三方平台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从今年开始迅猛发力,先后签约明星代言、入驻京东总部大楼,以品牌战略、连锁加盟拓展,实现其“互联网+”药房生态的全国布局。

 f04da226e54a189d275261.jpg

签约明星代言,展111医药馆品牌战略升级“大决心”

   5月7日,111医药馆·德生堂集团与著名影视演员何政军老师的代言签约仪式在上海新桥绿地铂骊酒店举行,111医药馆启用经典军旅题材剧《亮剑》中饰演“赵刚政委”的何政军老师作为其品牌的健康形象代言人,迈出品牌战略升级的关键一步。

   “在医药零售行业,签明星做代言的,111医药馆·德生堂集团是第一个”——5月7日举行的“111医药馆·德生堂集团与著名影视演员何政军老师”形象代言签约仪式上,中国医药物资协会连锁药店委员会会长徐郁平先生这样说。

   111医药馆希望凭借何政军老师充满正能量的良好个人形象及影响力,将111医药馆主打的“药房生态”现代化医药零售模式推广至全国,让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走进千家万户。

 

新店“落子”京东, 向“互联网+”药房生态布局迈进一大步

   111医药馆掌门人龙岩先生曾指出,111医药馆不仅仅是一家药房,他正通过”互联网“技术手段将医师、药师、护士、健康顾问和社区居民无缝连接,旨在打造以线下药房体验,线上零售的时实配送、健康医疗服务闭环的”互联网+药房生态”。

   而此次111医药馆签约著名影视演员何政军后,选址于北京市经济开发区京东总部大楼的“京东总部店”随即开业,也业界被看作是其加速“互联网+”战略布局,打造“药房生态”的重要一步。

   此外,111医药馆入驻京东总部大楼虽然在战略意义更多偏重,但其门店拓展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也非常可观:写字楼林立、白领扎堆的亦庄经济开发区,相对市区而言,健康医疗配套设施不够完善,111医药馆的入驻,也能在很大程度上解决区域白领、办公室人员健康医疗服务需求,111医药馆有望在继望京区域实现全覆盖后,被贴上“区域内最受白领人员欢迎药房品牌” 的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