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

重新定义未来药房,你准备好了吗?

2016/06/13/
阅读量 

 重新定义未来药房,你准备好了吗? ——111医药馆携手影视演员何政军打造药房生态,期待您的加入

111医药馆简介:

111医药馆成立于2012年,是甘肃德生堂大药房连锁经营有限公司创始人-龙岩,在根植医药零售行业13年后,在北京创立的集“加盟连锁、医药电商、医药批零”为一体的药房品牌,也是国内首个将传统医药零售注入“ 互联网+”基因的药房品牌。目前在北京望京区域拥有直营门店20余家、加盟门店10余家,全国区域药房加盟业务迅速扩张中……

 

111医药馆未来蓝图:

一直以来,111医药馆以“中国医药零售新渠道引领者”的身份自居,以至于在“短短3年间成为望京地区最具影响力、最受欢迎的药房品牌”也不以为傲,直到今天——

在111医药馆成立4年之余,重金签约影视演员何政军,签约仪式前,才将其努力构建“药房生态”蓝图全盘拖出:“改写药房历史,重新定义药房”。

 

111医药馆发展现状:

基于“药房生态”的战略构想,111医药馆于2012年进军医药电商市场,并陆续在天猫、京东、1号店等14个线上医药零售平台开设了旗舰店,开发了承接线上线下零售、批零业务的品牌官网(pc、wap端、app同步上线),并在2014年双十一期间一举拿下天猫医药类目第五的业绩,稳坐天猫医药类目北方区第一头把交椅!

2014年开始,111医药馆线下门店开始发力,对接京东到家、百度健康、阿里健康等成熟三方平台,启动医药配送O2O业务,试水“药师到家”上门慢病管理服务,实现望京区域内专业药师1小时到家服务,广受客户好评。

111医药馆还在线上广泛招募具备医师、药师资格的“健康达人”,随时随地推送健康需求、指导用药,真真正正把药房开到客户身边、顾客心里。

 

111医药馆“药房生态”理念:

 111医药馆“互联网+“的商业模式,极大促进了传统医药零售产业与网络医药电商、健康管理(尤其是慢病日常管理)监测与维护的融合发展,有效整合了医疗资源,降低就医成本,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当前严峻的医疗环境。

在111医药馆,顾客不仅可以享受到线上咨询、购药,线下药士服务配送、体验的便利,111医药馆app以及强大客户管理系统,更可以帮助门店的会员客户进行自动分析归类,将在药店消费过的客户信息存储在云端,并通过顾客的既往病史,健康需求,持续提供个性化的健康照顾方案。

 

1461639743161976.jpg

 

111医药馆邀您加入:

正所谓“时势造英雄”,社会发展的每个阶段,各行各业总会有“英雄”出现,所谓的“英雄”就是善于发现市场机遇,发现商业蓝海。电商市场空白成就了阿里巴巴、京东,而医药零售行业目前正值风口期,业内人士透露,全国医药零售市场总额目前超过1.6万亿,面对如此巨大的市场空白, 111医药馆已经站在行业的最前端,并依托传统领域多年来积累下来的经验优势、产品供应链优势,结合“互联网+”实践思维,为致力于投身医药健康产业的有志之士实现自我价值创造广阔的空间!

 

2016,医药零售掘金,药店连锁加盟,111医药馆——狭路相逢勇者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