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加盟

北京电视台走进111医药馆

2017/01/12/
阅读量 

 

 

 

 

7月14日下午,北京111医药馆迎来BTV摄制组工作人员,BTV将对111医药馆的日常工作场景的进行取景、拍摄及报道。

  招商加盟业务洽谈进行时
凭借领先业内的“互联网+”医药零售的运营理念和模式以及业内更加优惠的加盟政策,引起了众多创业投资者的广泛兴趣。
 
“电商平台导流线下药房,促进线下营收,项目运营由总部统一管理,无需过多操心日常经营,只需每天查查营业额就把生意做好了,这个项目真不错!”
 
“加盟一家药房,布局一个区域的“药房生态”,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到优质、专业、温馨的药士服务,这个项目的市场前景我挺看好!”
 
员工培训传承企业文化
中国的医药零售市场已经来到了互联网下一个万亿市场的风口,如果说国家政策、历史机遇是天时,公司的战略性布局是地利;那么,如何构建一个团结高效的团队,便是决战黄金时代的人和。
 
作为公司一员,在肩负起本职岗位的责任的同时,也需要开拓自身的视野。公司企业文化的渗透,对于员工也尤为重要。
 
实体门店SI系统化展示
作为北京望京地区最有影响力的连锁药店品牌,111医药馆实现了望京地区线上下单,线下1小时送达,开创了北京市药师送药上门的先河。
 
111医药馆旗下的健康养生产业连锁运营品牌“时代千方”养生馆,秉承“上工治未病”的使命,为消费者提供多达千余种的养生产品、健康照顾方案。
 
中医药专区,执业中药师将为您配药、抓药、包药,致力为顾客提供极致的服务。
 
走进111医药馆

作为“药房生态”的倡导者和领导者,北京111医药馆致力为对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负责、注重生活品质的人群,提供健康/慢病管理、处方开药、互联网医疗、O2O服务、照顾方案等一站式健康服务。111医药馆将一如既往地秉持“德智信敏雅”的品牌核心理念,传承“大医之道,精于专业,诚于品质,暖于服务”,重新定义中国的医药零售行业,并借此赢得“互联网+”医药零售的未来。